close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내가 내가 내가 먼저
네게 네게 네게 빠져 빠져 빠져 버려 baby......."

聽過這首歌嗎

帶起了韓流的風潮

愛唱這首歌的十三個大男孩嗎

或許

不愛

可是

我很愛

有的人一定會說

我愛的是他們的長相

對!

我愛

但是

我更愛他們的努力

他們負責任的心態

他們謙虛的樣子

我也可以告訴你

我愛利特的負責

我愛希澈的態度

我愛韓庚的善良

我愛藝聲的努力

我愛神童的活潑

我愛強仁的安全感

我愛銀赫的笑容

我愛東海的體貼

我愛厲旭的貼心

我愛起範的包子臉

我愛圭賢的溫柔

我愛始源的氣質

我愛晟敏的撒嬌

我愛SUPER JUNIOR的一切一切

他們的努力

又有誰看到呢

一堆惡意批評他們的留言

字字都狠狠傷害著他們

又有誰能感受他們的難過呢?

他們好不容易才從小小的練習生蛻變成舞台上的一顆星

那些批評他們的人

難道當下說出 打出那些字的時候

都不覺得這樣惡意傷害別人

是一件很沒有道德的事嗎?

我承認

在我還沒有喜歡他們的時候

我是非常厭惡韓國人

我真正試著去了解他們的時候

我發現

他們是一個令人心疼

令人不得不愛上的團體

希澈

出車禍

受了傷

為了保持清醒

咬斷自己的舌頭

你是瘋了嗎?

我還要聽你唱歌耶!!!

你吼!是傻蛋一號!!!

韓庚

即使你已經離開了SUPER JUNIOR

但你的善良

你的努力

我們永遠都記得

希望你能回來!!

藝聲

雖然你常說你是SUPER JUNIOR裡最沒有人氣的

你那藝術般的嗓音

是怎麼忘也忘不了

希望你繼續加油!!!

永遠支持你!

fighting!!

神童

雖然你曾覺得自己的長相不能為SJ做什麼而想要退出

幸虧你留下來了

因為你

SJ

多了更多的歡笑!

謝謝你!!

強仁

雖然我喜歡這團體時

你已經去當兵了

希望你回來時能夠讓我驚豔!

東海

忍受著失去爸爸的痛苦

努力的笑給我們看

真的讓我們很心疼

銀赫

傻笑歸傻笑

帥氣歸帥氣

天真歸天真

跳舞歸跳舞

但你的努力

卻是最棒的!

始源

曾經被說靠臉吃飯的你

卻用了努力和成果

來證明

我!是有實力的!!!

厲旭

天使般的嗓音

堅強的外表

卻有一顆脆弱敏感的心

一聽到要解散

就哭的西哩嘩啦

這就代表

很愛他們大家

對吧?

晟敏

雖然你總是靜悄悄的

不過

當你露出兔子的大門牙撒嬌時

總是讓人覺得很快樂

起範

雖然暫時離開了SJ

得到了更多曝光自己的機會

卻無悔自己加入了SJ

希望你快點回來和他們團聚

讓以前SJ的熱鬧的情景重新出現在我們眼前

圭賢

差點就離開我們的你

卻仍然不忘E.L.F

帶著還沒康復的的身體回來表演給我們看

真是讓我們心疼

希望你能繼續用那溫柔的嗓音

感動更多的人

最後

是我們的笨蛋隊長

-------利特

上節目時

總是帶著天使般的笑容

天真的搞笑

令人開心不已

下台時呢?

一個人忍受著受傷的腰

痛苦的蹲在一旁

出車禍時

自己明明也受了傷

卻還在擔心別人

雖然總是嫌弟弟們吵

但他們一不在

就很想念他們

總是把最好的留給弟弟們

你真的

是一個非常笨的笨隊長

但你越笨

我就越愛你

因為你太負責任了

負責到我都很心疼

拜託你

脫下利特

好好的照顧朴正洙

好嗎?

=======================我是分隔線=====================

知道我為什麼愛SJ到瘋狂的嗎?

因為

不管我的心情多差

只要一看到

一想到

他們十三個人的笑容

那些不開心的事

就好像

從來就沒有發生過一樣

如果沒有他們

我現在也不會大罵利特和希澈是大笨蛋

也不會說心疼他們每一個人

只要有了他們

心情壞了

數到13

一切

都會再快樂起來

4690578860_065bf12bc3.jpg  

                                                       

SJ感動整個寶藍世界的79句話

01.
如果全世界都拋棄Super Junior,那麼E.L.F會背叛全世界!  



02.“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03.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四輯再見,不要變心  



04.SJ不能當飯吃,但沒有SJ,我們吃不下飯!   



05.他不會為任何人而改變,但可以為了SJ而改變  



06.如果26個字母少了S和J,還剩下多少?還剩下21個,因為E L F也跟著走了!  



07.直到全世界都被染為寶藍那天為止。  



08.“遇見你們,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09.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數到13就不哭 ELF 很堅強   



10.因為不知道永遠,所以要珍惜現在  



11.SJ 若此生不離、ELF 必此生不棄。  



12.燈閃三下.代表我愛你.  



14.13+1=0 、13-1=0  



15.寶藍色沒有覆蓋到全世界,Super Junior不會停滯不前的  



16.我們不怕韓庚不來,我們怕的是,韓庚來了,而我們卻不在。  



17.E.L.F的心很大很大,達到可以裝下13個人的一切。  



18.E.L.F的心也很小很小,小到只能裝下13個人  



19.如果舞臺上沒有哥哥們 那幹脆還是閉上眼睛會比較好吧   



20.如果臺下沒有ELF那幹脆還是不要站在舞臺上會比較好吧  



21.就算是死也會把和ELF的相遇珍藏在心底  



22.SJ就是SJ,沒有誰能夠用自己的名字代替他,

 


 SJ也不能和其他的去比較。我們是SJ的固定角色。

 


 因為我們SJ的成員很多,大家看著我們在一起玩耍,

 


 在一起吵架,在一起流淚,一起吃苦,卻還彼此珍惜。

 


 正因為如此,我們SJ才存在了下來。

 


 因為我們是SJ的成員,是一體的。 BY:希澈  



23.對世界來說 他們只是普通的13個男人 ,但對我來說 他們這13個男人是全世界  



24.衣服只穿森馬的 ,飲料只喝百事的 ,shoes只穿金帥威的 ,眼藥只點珍視明的   



25.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不要傷害  



26.謝謝你們(成員們)跟著我這個並不優秀的哥哥一直走下去~!  



27.不是13個人是14個人,Super Junior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 



28.澈對庚說“謝謝你、出生在這世界上”  



29.十三個人重新在一起,就像失去愛情又找到愛情


 
30.SJ和ELF是彼此的呼吸  



31.ELF:我永遠愛你們,你們呢?    希澈:比你多一天  



32.二十年以後,你愈不惑,我近知天命。


希望我還可以坐在臺下聽你歌唱,為你鼓掌。  



33.個人在一起真的很吵,一人一句節目就完事了。  嗯,下次一定把他們也帶來。  



34.不是end 而是and...  



35.ELF:總是給我們感動的   東海:總是把感動和愛情一起給與我們的E.L.F



36.ELF:是不是沒有愛情這樣東西啊?  利特:那我們是在做什麼



37.ELF:哥哥們,發一個全是非敬語的回信吧! 


晟敏:非敬語...恩...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38.ELF:謝謝你們成為歌手! 奎賢:謝謝你們成為E.L.F。 



39.ELF:哥哥你是不是吃錯藥了?    奎賢:因為你的愛而中毒!   



40.ELF:不管誰說什麽,哥哥由我們守護!


 強仁:你們為什麽要誓死守護我們,E.L.F由Super Junior守護



41.沒有E.L.F,SJ活不下去 ,沒有SJ,E.L.F活不下去  



42.我是Super Junior的金希澈 只有M回來我才是金希澈~ 

 

43.神童:如果因為我而阻礙了Super Junior的發展,


那麼我願意退出Super Junior!  



44.不管過了十年還是二十年、只要你們還是Super Junior、我們就還是ELF   



45.既使傾盡所有,也要守護那一片寶藍~


只因我是Super Junior的Ever Lasting Friends  



46.特說:Super Junior不是一個兩年三年就會解散的組合,


 而是會10年、20年甚至30年都不會解散的組合,


  直到ELF不要我們為止。ELF會不要我們嗎?


  ELF:不會,永遠都不會,一直守護著 Super Junior  



47.韓庚:國旗真美。

  

48.SJ中毒於ELF   



49.沒有你們,我什麼都不是,因為有你們,至少我還是E.L.F!  



50.就是死 ,也會帶著與妖精相遇的美好走的  



51.我的心很大,裝得下13個人;我的心也很小,只裝得下13個人。 



52.世界很大,卻只有13個人可以讓我去愛  



53.世界上有了SJ,連空氣都顯得多餘  



54.我是永遠的Super Junior的隊長 - 特   



55.依賴別人之前,首先要相信自己 - 澈  

 

56.媽,我什麽都不為,就為你能過得更好 - 庚 

  

57.如果我不是Super Junior的成員,將會過著怎樣孤獨的人生 - 聲   



58.今後我會和其他的哥哥一起帶領你們往前走 - 強   



59.最棒的時刻就是我們13名分開後再聚在一起的時候 - 童  



60.去嘗試,因為我們在一起 - 敏   



61.比起組合成員的身份,我首先把你們當兄弟 - 赫   



62.我的親愛的寶貝們 - 海 (最好的中文)  

 

63.韓庚哥哥,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你受了很多苦,


 你真的受了很多苦,我們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源   



64.我代替父母照顧他們 - 旭   



65.希澈哥是我最親的人 - 範   



66.死不了,不放棄 - 賢  

 

67.歡迎回家 - ELF TO 庚   



68.我想哭著讓你笑,你卻笑著讓我哭 - ELF 

 

69.我知道要做我們的FANS有多難,我們從來不休息,不停的發新專輯


如果我是SJ FANS的話,我可能會自己放棄的。真得很感激我的ELF.


 他們對我來說就像是空氣那樣重要。離開了空氣,我們活不到1分鐘  



70.如果沒有你們,我的心將會飄向哪里?


會像氣球一樣吧,飄著飄著就不見了蹤影。


 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我的心才有處安放。  



71.13隻你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其他交給妖精!  


72.E.L.F的淚,只為十三只流!  



73.如果沒有了你們,永遠有什麼意義? 

 

74.Super Junior、是E.L.F寶藍色旳天空。


E.L.F、是Super Junior寶藍色旳大地。  



75.只有在一起、才是整個世界。

  

76.世界上沒有別人都可以、 但是Super Junior不能沒有E.L.F

E.L.F不能沒有Super Junior。 

  

77.如果可以讓E.L.F挑選  

 

78.那麼希望、生肖有13年、星座有13個、 每一個、都叫SuJu。   


79.13由1和3組成、 1是Super Junior、是唯一

 

 

13

 

是個完美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o(+ˇ+)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