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早上迎接我的是鬧鐘

或是

期待上學的心情

今天

我ㄧ醒來

就想到

"從今天開始

我不再是612的學生

不再是平和的學生

我已經畢業了

離開我的朋友

從今以後

我就要在國中

自己適應新環境

自己奮鬥

自己..."

想到這

不知何時

淚水

已經從眼裡

一滴

一滴

一滴了留下

我強忍住眼淚

但是

我好難過

我還不敢相信

我已經畢業

從此之後

就沒有人能陪我說笑

陪我玩樂

陪我哭泣

陪我開心的一起過著每一天

沒有了

通通都沒有了

我起身

翻著畢業紀念冊

我看著大家一起去畢旅

一起拿著比賽得來的獎狀 金牌

一起開心的拍畢照

那開心的模樣

看到這

我崩潰了

眼淚再也止不住了

我抱著畢冊

不斷的想著

曾經的快樂

現在

為什麼

一個畢業

什麼都沒有了

為什麼

我不要畢業

我不要

我不要.....

我只要快樂

我只要612的朋友

其他的

我什麼都不要

就這麼簡單的願望

為什麼不能實現

或許

畢業

有可能是讓我們下一次的見面

作準備的時間

所以

2012 06 10

這天

每一個人都要帶的快樂來

帶著快樂走

彼此之間

都要是快樂

不能...

是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o(+ˇ+)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