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總是覺得

時間

過的好慢

好想快快長大

長大後

一切

就都不一樣了

總是覺得

時間

你為什麼要過的那麼快

好希望

把時間

停在一些我想停的地方

停在中年級的快樂

停在國小的快樂

不要畢業

不要國中

什麼都不要

有時也想

把時間倒轉

去彌補我的過錯

不要去做那麼奇怪的事情

那都是不可能的

因為

時間

他不等我

永遠都不等

他走他的

永遠不停

再過幾個月

就畢業了

我希望

我親手毀掉的那段友情

能夠修復

我不希望

在小學的回憶裡

有一塊

後悔的缺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o(+ˇ+)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